寻找生命的意义,你我皆是旅人。

© T1mor
Powered by LOFTER

【周喻】文州,我想养猫

八月首更献给一直想写的周喻qwq

 

啊啊啊啊周喻这么好吃为什么这么少人吃啊QAQ我都要自产自足了

欧欧西满天飞,由于本人还在啃原著所以有什么理论上或者人物拿捏上的错误不要担心直接指出来给我。没关系的。

 

 

正文:

 

 

喻文州喜欢猫,周泽楷知道。但周泽楷对此一窍不通,又偏偏好想不想想给爱人一个惊喜,所以周泽楷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钦定一只猫做他的追加彩礼实在是有点困难,于是他便去*讯戳了戳还亮着彩色头像的江波涛。

  

他希望江波涛一个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不然他就要选择下下之策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挪威森林猫.jpg

美国反耳猫.jpg

美国田园猫.jpg

美国蓝猫.jpg

西伯利亚猫.jpg

暹罗猫.jpg

波斯猫.jpg

英国短毛猫.jpg”

 

江看得懂:“队长你要养猫啊??”

 

一枪穿云:“嗯。”

 

江看得懂:“…队长喜欢哪个呢?”

 

一枪穿云:“不知道。”

 

江看得懂:“这个…要不要去跟喻队商量?”

 

一枪穿云:“不。”

 

江看得懂:“惊喜是吧,按照喻队的性格,应该也会跟队长你说自己选一只就好。”

 

一枪穿云:“嗯。”

 

江看得懂:“队长,我看要不这样,摇点吧。”

 

一枪穿云:“……”

 

我知道摇点几乎是万能的,但是怎么排顺序,摇点也不一定是机会均等….一向果断坚决的周泽楷此时却被自己被战术大师传染的深思熟虑给缠住手脚。

 

末了,他跟江波涛的谈话再也没有谈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之后,周泽楷看着寥寥几人的列表,最终硬着头皮,点开了备注为“黄好烦”的聊天界面。

 

一枪穿云:“……”

 

黄好烦:“??周泽楷??PKPKPKPKPKPKPKPK!!你不要以为上次多赢了我一把你就了不起要上天了本剑圣那是故意放水给你的知道吗放——水——的——!!这次不会了我现在就去建房间到时候名字密码我发给你可别怂啊臭小子…..”

 

一枪穿云:“喜欢哪个?”

 

一枪穿云:“挪威森林猫.jpg

美国反耳猫.jpg

美国田园猫.jpg

美国蓝猫.jpg

西伯利亚猫.jpg

暹罗猫.jpg

波斯猫.jpg

英国短毛猫.jpg”

 

黄好烦:“问我吗我的天啊好可爱的猫猫!!周泽楷你要不买一只回来放我们蓝雨当吉祥物好了反正你也欠我们队很多顿饭要不买只猫抵回来好了放心本剑圣开价自然不会刁难你的一定要给我选一只最帅气最能凸显我们蓝雨威风的猫猫哦…..”

 

一枪穿云:“……”

 

黄好烦:“周泽楷你不乐意是吗你不乐意就别来啊老子自己买也可以…”

 

一枪穿云:“文州。”

 

黄好烦:“哦哦哦原来是问队长的啊我想想你看队长这么温(xin)温(fei)吞(chang)吞(zang)一个人自然会喜欢比较活泼一点的毕竟安静的话他看着你就可以了再多一个他要闷死了嗯..你可以去荣耀同人区钻一钻我相信那里的妹子绝对会给你最完美的意见记得开个小马甲过去啊我绝对没有去问小戴….”

 

好复杂。周泽楷靠在椅子上想,瞪着光亮干净的眼睛在黄少天马不停蹄发来的各个网站里浏览,饶是他手速再快,现在是需要仔细看的时候也快不了多少。

 

要不…不买猫了吧,文州也不一定有时间照顾,到头来还可能惹出麻烦。周泽楷还在想着,手就已经下意识地给还在乐此不疲找网站发网站的黄少天去了条信息。

 

一枪穿云:“算了。”

 

黄好烦:“我勒个大槽枪王你是不是啊我这么辛苦给你网址你一句算了就给我打发掉了??拿出点当初追我们队长的毅力啊不就是几个同人网站嘛反正你复完盘闲着也是闲着就看看嘛顺便学学人家姑娘是怎么说话写字的你哪天也试试跟我们队长调情几句呀…”

 

养猫本来不是他周泽楷的本意。老实说,如果不是想到喻文州喜欢,周泽楷更偏向买不怎么需要太注意的东西像是摆件或者鱼之类的,因为减少了他和喻文州的家被弄乱的机会。

 

没错两个队长都不喜欢花时间在打扫屋子这件事上。

 

但是当他在黄少天闹嚷嚷地轮番轰炸之下最终决定去钻一回荣耀同人圈子的时候,偶然间看到推送里王大眼杰希和他的喻文州前辈的同人文中出现一只名叫三七的猫,周小企鹅内心的火焰便开始迅速地席卷八荒。

 

要养猫。

 

要养比三七更讨喻文州喜欢但是不如自己的猫。周泽楷又补充道。

 

这个决定立刻在周泽楷心底扎根,然后他马上狂飙手速和眼力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猫咪的资料。

 

遇到自己喜欢的,就收藏此页面。

 

遇到自己喜欢喻文州应该也喜欢的,就收藏此页面后截屏去问黄少天。

 

黄好烦:“喂枪王你不要把老子当你云图库什么图都往我这塞好不好我也是有自己事情要做的诶要不你去问问你们江副队?刚才拒绝了老子辛辛苦苦积攒的几十条网址现在又跑过来问我你啥意思啊枪王??…”

 

一枪穿云:“我请客。”

 

黄好烦:“哇靠小周你最终开窍了太好了不枉我这些日子的苦口婆心啊那就十顿。”

 

倒也是奇怪了,在这句之后黄少天真的就不发消息吵还在浏览信息的周泽楷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地自言自语开始研究起周泽楷发来的截图,要不知道的还以为黄少这么勤奋在研究平时全队只有喻文州会碰的战术技巧。

 

这么一来一回,周泽楷黄少天眼力手速再怎么厉害超群,看完整整一个版面的资料毕竟还是有时间上的消耗。一段时间后,黄少天就觉得自己坐得腰酸腿麻,便迅速地抽出抽屉里躺着的一盒黄色饮料拆开包装,再瞥一眼时间,差点吓到把刚才即将吞掉的柠檬茶给吐出来。

 

我勒个大槽老子竟然在这看猫从十点一直看了七八个小时。

 

放在以前,除了荣耀和加训之外,还真没有什么敢留住黄少这么长时间。

 

唉…我可真是全世界最为队长操心的人了,结果队长你还给我加训是什么意思恩将仇报吗要不是我你和周泽楷别说在一起私下见一面都难说...黄少天瘫在电脑椅子上小声嘟囔着,全联盟一流的垃圾话大神正瘫在电脑椅上绝望地满房间乱滑。可是当黄少天日常结束这项娱乐项目再滑回去的时候突然撞到一个结实身板,同时他很机敏地意识到电脑旁边率先进入自己眼中还散发着香气的快餐打包盒。

 

“小卢啊,晚饭你就放这哈我还要看点东西。”黄少天打了个哈哈转过椅子,转过去看了一眼后又迅速转身打算回去,却没料到被先一步按住了肩膀。

 

“少天,你跟小周在聊什么,好热闹。”喻文州俯下身子随口问道,另一只手却已经按在黄少天电脑鼠标上开始会看周黄两人的聊天记录,边看边笑。但黄少天一点都不觉得这个笑对自己而言是好事。

 

“我能用下你电脑吗少天?”

 

“队长你随便用啊哈哈哈”

 

“真不愧是全世界最为我操心的少天,谢谢。”

 

黄少天听罢,冷汗狂飙,知趣地起身把他的坐骑——蓝雨标配电脑椅让给喻文州却不愿走开,仍然好奇地站在喻文州身后盯着自家队长的一举一动。

 

喻文州慢慢探到身边的电脑椅便坐下,眼睛却还盯着屏幕上的图片和字,以及那个*讯昵称名为一枪穿云的对话对象的默认头像:*讯企鹅,霎是好笑。

 

社会你黄少人帅话不多:“美反吧。”

 

姐夫:“……”

 

社会你黄少人帅话不多:“我们队长挺喜欢的。”

 

姐夫:“嗯。”

 

然后喻文州便看到那只小企鹅马上变灰,估计是去折腾猫的事情了,便不做任何其他动作倚在椅子上笑。黄少天本来冷汗狂飙,看到自家队长结束对话后的如此态势,并没有追究自己,便也大着心眼坐在床边无比自如地拿起快餐盒开始解决自己的晚餐。

 

“少天,”喻文州显然是吃完了,他看着正在努力咀嚼食物的黄少天,提不起一丝食欲,便推开椅子起身开口喊了黄少天一声。黄少天仍然天真地以为这是队长离开时固定的道别。

 

“队长慢走哈。”

 

“嗯,少天,记得下次复盘再加训两小时,还有把小周那备注改掉。”

 

“知道那是我男人你还敢敲啊。”

 

当真是如黄少天所说的温温吞吞的声线,但是说出来的内容着实让黄少天泪流满面。

 

当晚,喻文州回到宿舍洗完澡解锁手机时,便看到三分钟前周泽楷给自己来的一条短信。

 

周泽楷:想养。

【图片.jpg】

 

定位显示的还是S市宠物领养中心。

 

喻文州:养嘛,好可爱的小猫。

 

周泽楷:喜欢?

 

喻文州:特别喜欢,跟小周一样可爱^ ^

 

喻文州回复完,会心一笑。

 

之后,喻文州在夏休期去S市和周泽楷同居时非常如愿地从周泽楷那得到了心水已久的美国反耳猫干蒸,夏休结束回到G市时一有空就从早到晚地给远在S市的周泽楷发猫片,周泽楷心底懊悔早知道不给文州领养小猫了。

 

至于黄少天,复盘加训两小时后仍然是每天一逮到机会就炮轰周泽楷PKPKPKPKPKPK,但是他养成了一个习惯:不要紧的聊天记录半小时删一次。

 

*讯官方V:“黄少”

 

社会你黄少人帅话不多:“我靠枪王你终于叫我名字了咋啦要不我们来PK几盘呗反正猫我已经给你选好了没啥事了吧队长最近一直挺好的吃的好睡的好荣耀打的好猫也挺好的没什么毛病你不会来找我诉苦了吧哈哈哈哈空巢枪王…”

 

*讯官方V:“黄少,我是江副队。我没你账号暂用一下我们队长的你别闹哈。最近我们队长说喻队夏休的时候总是以家里猫到处乱跑这样不好为由把辛辛苦苦爬到他身上的我们队长给推下去。这有点不好吧,我们队长还这么年轻这么优秀,万一憋着出毛病怎么办…”

 

社会你黄少人帅话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看到黄少天如此可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刷屏到底还是有些汗颜的,不过这不打扰他悄悄跑到熟睡的周泽楷身边占着电脑继续敲字。

 

一枪穿云:“所以我们队就合计着,要不黄少你哪天说服喻队或者干脆把干蒸偷出来去做个绝育让它安分点,别老打扰他们两个。”

 

黄好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回头叫你们周队再请我十顿就成。”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